一、【商品瑕疵不滿意如何辦理退貨?】
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3天退貨期之權益。退回商品必須為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非瑕疵品、人為因素損壞,均不接受退訂。

 

二、【非瑕疵定義】
●以下問題不屬於本站認定之瑕疵範圍,小小脫線、極小勾紗、線頭、掉釦、極小汙點等。
●尺寸不符太大或太小(以實品為主)、顏色差異、材質不同、與想像不同、穿起來沒麻豆好看、不喜歡等問題亦不屬於瑕疵處理範圍。
 ●外包裝袋破損.脫線 .洗過後褪色 . 釦眼沒剪.起毛球.小污損.有線頭.車線歪。
●衣服一經穿過. 下水洗過. 配件少掉. 人為破壞等。
●貼身衣物(因關係到個人衛生問題),售出一律概不退換,希望理解。
●手錶外觀有些許碰撞不影響整體外觀,售出一律概不退換,請完美主義者三思。
  
三、【退換貨商品處理方式】
跟客服洽詢告知 → 將商品寄回 → 暇疵運費最多吸收60元 → 收到您寄回的商品 → 辦理退款、換貨。
※注意:如需退換貨請於收到商品3日內告知並寄送回倉庫.逾期恕不受理。

 聯繫郵件: chenyiyin0509@gmail.com